close
出來混的還是要還的

地獄周的一個星期
長投  所得稅  現流表  財報
一個比一個再挑戰我的大腦
無奈本人大腦裝屎 只好拿時間與他搏感情

去你媽的立法院 把所得稅稅率改到20%
害我長投累換搞不定
馬ㄉ 如果我之後合併編不平
我一定會詛咒你兒子沒屁眼   乾!!

做到天亮這種鬼事還能發生
我想我大腦裝屎裝得很徹底

這讓我篤定一定要找個聰明的人嫁
我要我的小孩隨便念念就非常的了不得
哼哼哼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是每做完一項的感想
只是心情起伏一直隨著會計科目上上下下
馬ㄉ 為何我腦袋裝屎 沒裝課本阿

因為太焦躁 導致一起床就滿滿的髒話在腦海
邊走路邊mm 國罵 
這會不會太台 叫我死台客好啦
我想我只差沒吃檳榔ㄌ
畢竟我想距離抖腳已經不遠了

工讀生說得好
一般的OL是想把自己打扮美麗
只有事務所的女人會越來越邋遢
男的都當狗養了 女的當然變男子啦


很久前與阿貴聊過
如果留在事務所只為了大洋
那跟X女有何不同
獲得事務所有一群雞和鴨的結論
以及稱讚

下星期要做合併了
八張現流表 我想我可能會瘋癲吧

關關難過關關過
要堅強
(以及罵髒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