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蕁麻疹回來了
本來以為應該康復了
fake i think
臉還沒治好 蕁麻疹又來亂
打亂我的計畫

恩 心情低落
脖子 手臂........
可以想到的地方他都長了
抓了一天 我想前輩子我應該是猴子

開始洗冷水澡
把好不容易留長的指甲剪掉  以免又抓到流血
明明很冷 卻還要吹冷氣電風扇
照鏡子看到一片又一片紅腫
恩 又開始輪迴  只好在媽媽面前哭 

無力+挫折  我的身體
怎麼都治不好呢 
哥哥說上一個班結果毛病一堆
有個衝動好想丟小綠單
只要我的身體可以康復   隨便了
反正老話一句 我老子不缺錢

恩 爸爸要帶我去打針了
是類固醇  熟悉的好朋友
副作用就是體重增加  食慾大增
算了 就讓我胖到70公斤 月亮爛臉 
自暴自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