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與二代小白香港行平安歸來囉
真是一趟鐵腿迷路之旅~~哇哈哈哈哈哈

目的地都達陣啦

是的

這次一定生出我的遊記!!!

先來預告一下:

想看小白有多美麗



想知道我多搞笑???!!!!!







了解什麼叫銅鑼灣扛罷子
OS:馬ㄉ~搶我女人~給我一把西瓜刀~我砍死你這山雞(抖腳)


以及迪士尼有多麼少女心



就請準時收看

每日一字(?)



Coming Soon

(自以為觀眾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是麥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