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你沒看錯~我又開始畫啦

一年多沒更新~~完全不在乎,林組瑪就是沒羞恥
總之畫畫太勞累了~~還是看日劇比較實在


只是話說最近公司來個新同事,聽說也變成我的小粉絲
所以......趁最近下雨,不能幹嘛~~來畫畫好了

是的,今天分享的小故事發生在一年多前
當時我還汲汲名利在圖文誌,連走路都在想梗(搥胸)
所謂狗被逼急也會跳牆,我想應該就是這心情了



恩....果農在我的淫威下,默默吐出兩片光碟~看!!他還貼心有寫名字

還有他最愛的麻美(身為我的小粉絲,不認識就不應該了)



話說My dear 喜愛片源類型是女生比較主動那種,欲拒還迎似乎還好

所以我想他可能有被虐傾向,不然我打他兩巴掌看他會不會開心

OK....繼續




突然!!!!!!!!!!!!!


沒錯....我驚嚇了

故事是這樣的,麻美化身國中老師,很開心的要幫大家上課

A片劇情安排總是超現實,為何只有兩個學生就不是重點
國中生總是很害羞(但我目測這AV男優少說30歲)


亙!!!!!!這男學生的身材好驚悚 
 乾扁到不行......原諒我無法畫出其中奧妙
就是那種日本很流行的草食男體型,應該沒有50公斤
這驚悚指數我想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忘,猶如第一次看BL18禁漫畫(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好的,繼續......

以下不要問我他們在幹嘛,身為我的粉絲還不知道,你可以滾了




痾!!!!!!!!!!!!!!!!!!!!!!!!!!!!!!



痾....乾扁國中生他的...恩.....很不嗨  

這.....這.....這.....是對的嗎??!!!

很想唱一首阿妹的"掉了"

因為太驚悚,我後面真的沒看了(攤手)
然後事後遇到果農,不禁要抱怨一下
我本來深深懷疑他給我這個可怕男優的動機

結果.............

恩.....果農義正嚴詞的訓斥我了
哀...聽著我也無法反駁他了

話說果農有替男優辯解一番,他表示可能整天下來男優太累

但我說......請拿出你的專業!加油好嗎!

好的,故事就是降,哈哈,不確定好不好笑
總之就把掛在心上很久的故事畫出來啦~算是功德圓滿

不過真的有造成後遺症,害我每次看到日本男星,例如二宮和也、我最愛的瑛太
這些瘦到靠杯的男星脫掉應該也降了~~不蘇胡阿

但話說有天我在"宅宅新聞"~真的有專屬女生的~~好害羞

《女性向AV》♥專門給女生看的AV~現在正夯!
http://news.gamme.com.tw/310734


PS.話說麻美的A片真的超妙,她演的超用力~超級投入~~但就是很好好笑XDD
果農說他的A片像喜劇,我還以為他在說三小,但真的很貼切
放一下美美有穿衣服的麻美



好啦,就降了

太久沒畫,第一張畫了一小時....揪摳連

果農說下篇應該兩年後了,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