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來繳作業了,本以為開了粉蝨團會更努力畫畫
但現在看來進度好像也麻一樣~哈哈哈~算了

是的,繼續分享我的法國行
話說前4天在巴黎~原本以為時間很充足,沒想到巴黎經典景點夭壽多
所以變成每天早出晚歸~晚上搭破爛的地鐵回郊區的民宿,全車廂滿滿的凶狠黑人~有夠驚人

如同上篇所說,巴黎氣溫5-8度~寒死我的老天爺~還要邊迷路邊找地圖



對,法國冬天陰雨綿綿,有些很威的景點都變得很不威

聖心堂書上寫是白色石灰岩建造,雨越下他越白



但我看到的

然後南法蔚藍海岸
印象:

實際:

其實我是去福隆(掩面)

所以如果不怕熱死的,建議可以6,7月後在去法國
太陽+藍天才是法國阿

再來,第三天我和如心安排羅浮宮(包北和佩娟去過了,pass)
出發前我們都有好好做功課,勇闖鎮館三寶

直奔第一寶





真的~什麼都要擠到第一排~真的是拚了
花了快一個小時蒐集沒看回台灣會被嘲笑的
就開始亂晃,畢竟我們不是美術系(茶)

晃到雕刻區
   
有圖有真相


是的,如心除了半夜被我大法師嚇死,還要被我指示和誰合照

不過除了博物館很多雕像,戶外到處都是,而且都馬全裸~超威
而且大家都有人魚線~想不到古人早知道要練身體~我欣賞古人

不過這些雕像真的印證我之前po的"駙馬爺的人魚線"
人魚線盡頭就是一片孫林,是吧(推眼鏡)



羅浮宮還有看到幾個特別畫,來分享一個



最後就以雕像和大家說再見



ps.聽說最近有很多長輩在收看我的網誌,不知這些腥羶色會不會太刺激

好的,大家第三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