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乖巧的客戶依舊很乖巧
只是帳亂做 分錄亂切= =
便當依舊很高級
只是客服他每天飆高音= =

但可以和二代及SEMI出外勤實在有趣
只能說大夥真是很幽默 笑點很多
SEMI真是一個優質男孩~給他大拇指(Y)

二代說我的相簿太多隱喻 所以有看沒有懂
好的 讓我白話的說

TO 二代:

喜歡你晚上加班時間打電話安撫被關起來的男友,
講完卻MSN調戲其他男人嗎????
阿貴要你當站崗的少女 我想你都快奔走囉

哈哈哈哈~~我要點破你
我與SEMI都很期待你今日與男友大吵
畢竟醬明天才有話題可聊...joke
叫他別再吵囉 再吵就叫他吃底稿好了

星期六要去弄頭毛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收外勤
九人的聚會我真是熱血沸騰了
似乎有滿滿的斐短流長等著我>///<
哈哈~畢竟有人都PO閃光文 眼都殘了
魚博士太太請期待我的描述!!!

目前過著很健康的生活 非常之喜愛
有人很乖 也非常之喜愛
很好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