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註:其實小丑是果農說的~~他真ㄉ很賤!!

不過話說我最近命很苦
暨膀胱炎後
獲得口角炎及嘴巴破之逆襲

雖說每個月嘴巴破都會來拜訪我
但由於邪惡之藥加持下
口角炎和嘴巴破金剛合體
我的嘴巴內憂外患
導致整個心情爆走+黑暗
髒話又如海嘯般的說出(嘆)


最近人生很豁達
連去拍台胞證的照片都素顏去
我想我已經走到另一個境界ㄌ(遠目)


突然想到
頓時想起高中同學中有人每月被阿月襲擊







是真的
這美麗的女孩都叫人強暴她!!
不懂為何的請去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