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如題

這陣子只要看太閃光的文章
"寶貝....我愛你"
"寶貝.. .我想你每一天"
"我不能忍受沒你的陪伴"

心中的小惡魔就會大聲吶喊:
"是有多愛..........."
"最好不要給我分手"
"我就等著你們分手"

對 非常的病態

病入膏肓時候請人與我一道吶喊:
"分手 分手 分手"

恩 ~受害者目前有果農兄、呸昏、二代
對~必要時要唱一下分手快樂的

由於媽媽知道女兒口業越積越深
於是揪我一起看"第六度空間--18層地獄"
恩 母女果然同一個味




恩~就像現在很想分享秘書荼毒大家的圖片

 生魚片真的不能吃!!!

這個真實的個案,始於一名居於日本岐阜縣區日本人抱怨自己持久不斷地頭痛:
先生非常愛吃生魚片和壽司,為了口慾多番嘗試貪得無厭要吃  '活和鮮'的。 
在過去三年他持續嚴重地覺得頭痛,偏頭痛及憂慮壓力令他不得不放棄工作。

 當他 開始失去正常生理活動能力時,他惟有尋求藥物治療協助,而腦掃瞄和 X 光檢驗效果不太理想。
但一位專科醫生細心檢查時,注意到他的頭皮下有些微細活動。
當醫生用一種 麻醉劑刺激他的頭皮時,發現一些細小的蠕蟲爬出來。
因此醫生馬上安排了一個大手術,而發現蠕蟲的數量是令人震驚的!
 
  
請謹記:在所有新鮮的魚類甚或鹹魚體內,都含有很多  **絛蟲  **  **蛔蟲
**
和牠們的蟲卵,只有經過徹底烹調和或者冷凍達攝氏四至零度之間才能將它們殺死。

至於蟲卵,要經過烹煮或用上述低溫雪藏一星期或以上,才能將其殺害!
下次面對那盆未經煮熟的美食,請再三考慮,除非你想頭痛!!

沒圖沒真相(照片很噁~請三思)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