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果農閉關準備考試
據說大學時不努力 老大考試圖傷悲
會計 經濟 好像跟他很不熟
正在努力吞課本
批踢踢目前只有國考板的人生
so sad

本人有點入魔了
竟與我討論會計企業重整
若五年現金流流量大於淨值,分錄則....
對  後面我放空了 

好吧  為了提振果農兄精神

提神一:
獻上瑤瑤的"愛的抱抱"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DU DU DU DU LU DU DU..AH HA
DU DU DU DU LU DU DU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溶化了煩惱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跟著我的心跳



"考很大 考要報名費)))))" 
"白馬馬力夯~~~讓你精神百倍!!!   "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有趣
雖說果農是阿宅 不過不太吃瑤瑤這般童顏XX

所以ㄋ  提神二:
日本AV女優 小兒科版







恩恩~AV女優果然美麗
看的我也想脫他衣服了~哈哈哈  just  joke
想看更多請到http://raindog.pixnet.net/blog 

不過果農喜歡OL系列,所以可能不滿足(奔)
(我想劇情可以是小秘書大戰社長 或 OL茶水間色誘工讀生)  (哈哈哈~快逃 我要被打ㄌ)

好的!!!
提神三:

小餐廳!!!
我的小餐廳非常之美麗
美輪美奐 美輪美奐
看死路人吃飯上廁所實在令人笑開懷




又有新的菜色了,提拉米蘇燒賣也太可愛了吧



嗯嗯嗯 我想應該有提神了
如果還是沒有 那我只好放"阿伯大腦圖"了 ˊ ˋ
生魚片那張  
我想應該效果也不錯!!!

加油吧 果農兄
考試 machine  GoGoGo
拿出你吃西瓜的精神吧 ~~哈哈哈

等考完就可以去大泡菜大肉了
YA  !!  著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