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唱歌團大成功
喜出望外 喜出望外

這團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
畢竟季報還硬要大家出來sing the song
揪的我都快起屁臉 最後擺爛能來幾個就來幾個
意外卻來了10個  喔喔喔喔
還有爆點 SEMI 帶了他的閃光~小花兒
Good Job

哈 這對閃光讓我嗨了
還被念說是沒看過情侶ㄇXDD
 
沒錯  我 out of control
誰都不能給我當分母 於是指揮交通囉
嗨吧 大夥
這團走復古風 

瀟灑走一回
寶貝對不起
新鴛鴦蝴蝶夢
傷心酒店
一場遊戲一場夢
淚海



還有愛的抱抱(羞)


老歌比率占了3/4
嗨翻天了  really
而且我左擁嘉儀 又抱二代
作享齊人之福

怎麼覺得我很色

我:包北.... 我承認我外遇了....和二代
貴之音:對..怡臻都和二代玩  我幫你阻止了
嘉儀:我就知道 你無法遠距離
我:包北...我還是最愛你的 啾啾啾

閃死你棉 死路人 哇哈哈哈哈哈


======================================

再過幾個星期 我就要與二代
Go to Hong Kong
 
與外遇之甜蜜蜜三天兩夜

(10個有9個問我果農兄呢....恩.....他在家........)
(好啦 乖~給你吃  you love  )
(允許你和好友成大同學媾合.....ㄎㄎ )


嗚嗚嗚~~頓時想起去年與嘉儀豪華京都8天7夜走廟自由行
準備一個月 看了一個月的批踢踢和匯率  一堆京都書
砸重金 不惜成本 花錢不抸眼
 
 京都  楓葉  日本料理  和服   有馬溫泉   I miss U 















對 簡嘉儀現在要考試又失業
那個可以陪我揮霍的人兒已經死了 die

你是誰 是誰!!!!???
而且我也沒錢揮霍了~加班費越來越少

恩恩~所以與二代甜蜜蜜香港三天兩夜
打算走平價吃透透路線
可能會住情趣酒店喔 哈哈哈
激情ㄉ夜晚

哈哈哈哈   批踢踢鄉民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