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與包北去看了團長ㄦ的小北鼻
就是我常常在FB吶喊的"小童"
嗯...小童是我取的,是期許小妹妹以後可以童顏巨乳

小童妹妹真是非常的口愛~目前只有一個月,很嬌小
但這不是重點


話說俺喝母奶其實是有故事的
由於團長兒是餵母奶,所以就開始聊起母奶
而聊嗨了本人突然突發奇想!!










沒錯,沒有倫附和我讓我很傷心
如果此刻有真男人在就好了
相信他一定會加入我的行列

但由於本人過於好奇母奶味道,而且如果喝了又是一個畫畫梗
所以就自願來嚐嚐傳說中寶寶最愛的食物
母 女乃

俺之前看電視,有嚐過母奶的爸爸藝人說母奶沒啥味道,但後勁會腥
恩...聽起來很驚悚

不過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俺就不客氣飲用了....




此刻小童爸也飄了過來...........


恩...小童爸很溫柔的拒絕我了

但我有很認真的告訴小童媽和小童爸

電視說喝母奶是情趣的一種


爸爸可以加入喝母奶行列
喝一喝就順便把媽媽撲倒

再說一次,是電視說的


恩...在我驚恐的喝了母奶,赫然發現電視是騙人的!!!
母奶喝起來像稀釋過的低脂鮮奶...也沒啥鬼後勁阿
(媽媽說可能是我喝太少)

但基於有奶便是娘
離開前我有喊團長一聲媽
但過年不負責紅包,在這邊澄清一下




題外話1:
晚上翠婷找我玩耍時~俺告訴他我白天喝母奶之偉大事蹟
竟然被嫌棄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生氣了~好好笑

題外話2:
話說前幾天和哥哥聊天,他說我自從畫畫以後講話越來越低級
而且現在我問我哥哥一些關於他的逼逼逼
他也不在和我分享,說怕我畫出來
實在有點感傷

不過哥哥分享一則他高中時代他同學發生的蠢事
聽完我只能說有夠18禁
雖然笑死我的老天爺~~但畫出來可能會被警察抓走
恩...請讓我想想要如何把限制級畫成輔導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