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怎麼逕畫低級文,我都要感傷了
其實我腦子是有想別的事情的

所以這篇絕對健康,幼稚園小朋友都可以觀賞~請快來看姐姐的回憶....

話說最近電視播起灌籃高手劇場版,不免想起俺小時後是多麼的熱愛
這漫畫怎麼可以如此青春熱血呢
!!

當哥哥有如神祇般把整套漫畫買肥來時,俺內心的激動已無法用言語表達

到現在俺快
30歲,隨便說出一個片段,伶北就可以馬上說出那一集(抬頭挺胸)

於是呢,吃飽太閒突然想展開一場櫻木花道與何見見無腦對話....


(ㄜ...櫻木不太像,算了,我只是唸會計的..口亨)

顆顆
~大家是不是一樣很好奇
畢竟作者實在太見,竟然說出第一部這種話來騙我15年~俺只好對他比中指了(凸)

漫畫中俺最喜翻三井壽,三分球實在是太閃光了
連現在偶爾看一下
SBL也會注意誰是三分球射手,讚

三井說的我最喜番這句:
...安靜不要吵,就是這個聲音…籃球刷過籃網的爽快聲響,就令人興奮莫名。

可以嫁他嗎 >/////<

哈哈哈哈~~在這邊要和果農說聲抱歉,我竟然問了一個傷感的問題......






哈哈哈~我真的入魔很深.....
來放一下最後一集的封面回味一下杯



不過就在PO文前找圖片時,意外發現其實作者有畫後續耶

我實在太失敗了~竟然不知道


2004年12月,為了紀念《灌籃高手》總銷售突破一億冊,井上雄彥決定在日本神奈川縣(《灌籃高手》的發生場景)
一所廢棄的中學教室的黑板上,用白色粉筆繪制23塊黑板,描繪出在《灌籃高手》大結局“湘北對山王工業之戰”發生
10天後的“們”。流川、赤木、宮城、三井、以及——櫻木花道。不僅僅是這些湘北高中的隊員們,那些與他們共同演
繹了眾多經典決勝畫面的對手們也出現在了這些黑板中。井上雄彥將這部畫在黑板上的作品命名為《灌籃高手十日後》

為了畫這些畫,井上雄彥一個人安靜地構思兩天,又安靜地畫了兩天。展出的時候,相繼而來的人們懷抱著當年的熱情,
有的還帶著自己的孩子,來赴這個8年前的約會。井上並沒有把畫滿漫畫的黑板用圍欄圍起來,因為他相信這麼做就意味
著自己失敗了:“那是陪著我們走過青春的作品,大家都會珍惜。”


展出3天後,井上雄彥默默地把黑板上的漫畫擦去,也算是為這個故事畫上了一個真正的句號。

2009年4月23日,《十日後》正式以全彩畫冊的形式出版,除了2004年繪制在黑板上的那些漫畫之外,這本畫冊還收錄了
當時的一些相關宣傳信息以及多幅井上雄彥從未曝光的鉛筆稿。除了在日本發行的日文版之外,《十日後》的繁體中文
版也由台灣尖端出版代理,同步在台灣發行。







嗚嗚嗚~我要哭了~怎嚜可以如此感倫

還自己親自擦黑板~哪來的梗阿...嗚嗚嗚



不過話說井上雄彥的宮本武藏我怎麼覺得還好= =

最後就已本人精湛的球技和大家說再會

放一下結局影片檔
{###_jaymaver/5065623.flv_###}


題外話:聽說有來自鴻海的高級知識份子喜番俺網誌
聽的我都龍心大悅了
俺會繼續為這些虛榮心繼續畫低級文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