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上篇所說~這篇要來分享最近看的純愛日影

自從俺最近開始使用PPS
發現這玩意把湯姆兄的速度還快,而且很清楚、片源又多
所以就在裡面挖了很多日影來看


不過先岔題說一下--挪威的孫林(電影版)


劇情簡介:
傳說中,「挪威的森林」是個巨大的森林,讓人進去了就出不來。對渡邊徹而言,「挪威的森林」是披頭四的歌,
是多愁善感、自殺了的前女友直子最喜歡的歌。每當響起這首歌,就讓渡邊徹回想起大學時代的直子,以及後來
遇上野性活潑的小綠…小綠暖暖的體溫,帶領渡邊徹走出了淡淡憂鬱的青春森林…

(內有電影雷,請慎入)


知道它是一部沉重的愛情劇,所以準備很多零食來應戰

不過由於電影步調很慢,我也漸漸彌留了(之前已經耗了體力看了一部電影)



迷錯~我徹底嚇醒還大聲尖叫了
由於沒看過小說~也沒看過簡介~就抱著零食來應戰
還自以為是一部純愛沉重電影

沒想到.....
雖然沒有啥咪18禁的畫面
BUT....他棉的對話也太露骨了...是限制級嗎~媽媽??
連我這追求腥羶色故事的瘋婆子竟然大吼尖叫了

劇中文靜纖細美麗的女主角竟然對著男主角大喊:


(太害羞了~用逼逼帶過大家可能不知道是啥咪~那就以動物來暗示吧~請猜)
註:果農沒猜出來~說太難...給的提示....only 一個字.....大家加油吧

真的~俺發誓~俺沒有説謊
而且劇中的女子是花黑噴~~每個都很肖想男主角的肉體
我都笑到翻天了
這部片就在我瀰留尖叫瀰留尖叫結束了
恩~實在太另類

咳咳...這不是今日主題(不過因為太有梗,還是畫一下)

對~俺要介紹的是純愛片"好想告訴你"
這部可是我和林見見強力推薦~雙見推薦!!!




劇情介紹:
黑沼爽子是個認真且干勁的女高中生,心地善良的她以"一日一善"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可爽子卻外表陰沈同學們都不願意靠近她,甚至給她取了一個外號"貞子",並謠傳接近
她的話就會倒霉。儘管如此爽子依然十分渴望能夠融入班級,讓同學們接受她,所以一生
懸命的為同學們服務。和爽子不同,班上最受大家歡迎的是陽光開朗的男生風早...  


這部純愛片和以往不一樣~沒有人會去領便當~這一點我很尬意

劇情很簡單,但溫馨感人
本人雖行走腥羶色路線,不過這種只有牽牽小手的電影俺也是深得我心
女主角多部未華子演的很可愛,男主角三浦春馬真的太爽朗
俺都花痴化了


再放一張劇照



是不是很春青

都後悔高中沒談戀愛了~~純純的愛最高!!!

提到這不免讓我想起我的高中生活
俺唸的是板橋高中,男女分班而且不同大樓
本人無才,高中三年不認識本校任何一位男子

看~別的學校有地緣關係~小綠配阿建、成功配中山
俺學校旁只有板橋國小,是要犯罪嗎(攤手)

最多可以說嘴的是俺高中有被搭訕的經驗(挺胸)

迷錯~被母豬賽貂蟬的ㄚ兵哥搭訕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他是收假還是剛放假
竟然穿的國軍制服就出來搭訕路人~可見他有多飢渴


好啦~再說一次~大家要記得去看"現在只想告訴你"喔
PPS、土豆網都有低

請讓我眠重回青澀時光

這就是青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