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因為本人很想紅,所以很乖的PO文了

想看腥羶色的孩子棉可能要失望了
這篇走溫馨愚蠢路線
但也請不要太失望~我最近在我男同事那邊挖了不少低級趣聞
改天再畫出來給大家增廣見聞

是的~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前陣子果農中邪....



註:最近好喜歡畫憤怒的表情



對~我真的叫他去看A片~看會不會冷靜點.....
但就在果農魯小小1.2個星期後
俺也默默被洗腦~支持他再養一隻小狗

話說果農家已經有一隻狗了~有看我網誌的孩子應該都認識
他叫小黃,女生,2歲多


這是小時後的小黃~現在的小黃有夠大隻~但還是水汪汪大眼正妹
小黃是果農去流浪動物花園抱回來低
所以這次他也決定在去那邊抱一隻

嗯嗯.....就在本人和果農討論後
看上一隻小白,4個月,女生
果農為了博得流浪動物花園管理人的喜愛
還烙出他在台銀上班~收入穩定....有夠誇張

回正題~總之我棉就騎車去西門町找小白啦

就再填寫一些單子後~就很順利的把小白帶走啦




 






是的~管理員烏龍了
抱了一隻假小白給果農
因為假小白是男生~所以縱使一見如故也不能養他
就醬~果農與假小白說再見了
結束一人一狗2小時的相見歡

但.....故事還沒結束
請期待下篇



=====================================================

好啦~來講點五四三
最近娜塔莉波曼香水廣告打好兇
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大海報
看的我心頭都癢了
怎嚜有倫如此美麗
果農也覺得她很美~但不停MM他是貧乳.....
恩.....我有注意.....很貧窮...........



最近TOM電影院有娜塔莉波曼的泛泛之交
俺就馬上抓下來珍藏了

不是我在說~歪國人真的很適合雜交
舉凡 熱吻、濕吻、單人嘿咻、多人嘿咻、同性、異性....

都非常低適合
而且也不會絕得很色情
實在有夠妙


還有因為覺得尹恩惠很正
所以最近看起他最新的韓劇


恩~尹恩惠在劇裡很真的很正,穿的我也非常喜愛
本人很偏題的一直注意韓國人的穿搭
至於好不好看勒

雖說也看過幾部好看的韓劇
但我還是想說韓劇真的不是我的菜
馬的逼男主角一定要一副機歪臉嗎~韓劇裡的男主角都一副老子我最帥
看的我很生氣(凸)  法克U(凸) 

而且最喜歡親戚一家親~目前初估這部戲兄弟會愛上女主角
我呸....都幾年代了還有這種梗
我降會不會被迷妹打阿

但....尹恩惠還是很正~越來越正
撇開她戲演的好不好~但他有新戲我還是會看的


好啦~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