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俺來畫下篇了
沒看過上篇的~請來這裡
話說就在我棉回頭領回真小白後
帶著忐忑的心回果農家了....因為要見大老婆....小黃!!!
果農上網拜讀如何讓兩隻狗和平相處
結果我棉一進門


平常乖的像狗的的小黃卻發出吼叫啦!!!!!!!!
可憐的小白不停發抖......
不管走到哪裡~小黃都用凶狠的目稠看她

因為小黃的地盤~有夠大


沒錯~連沙發是小黃的~果農只能做小凳子
晚上小黃想睡哪裡都行......是隻很囂掰的狗
最後小白敗退到廚房牆旁邊...都要感傷了

然後都沒還對小黃進行心理輔導

大難題又來啦
就是果農養小白行動採取做了在說

所以當晚上媽媽回家看到小白時.........
(為保留果農男性自尊....就由我演出)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果農沒哭~他媽也沒飆髒話
但我真心認為他和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沒兩樣

最後就在我和果農討論後
畢竟小白媽媽不疼,小黃不愛~~還是讓他回去好啦
而且小白在動物花園裡整個就是花魁!!!!
也不用擔心他回家後就沒人要

所以過了一個晚上,小白就回去了

結束果農和小白的南柯一夢
(小白應該覺得他在作夢吧........)


恩....結束....有夠短
似乎不用分上下集~整個就是因為本人懶散....丟臉
來分享一下真假小白


他是假小白




大老婆小黃


恩~就醬了.....
這篇好短....也不太好笑........

果農還說俺硬要PO~被ㄉㄧㄤ了
亙~在吵就把你和初戀情人的第一次畫出來(凸)


不然來放一下我送小白的禮物~小圍巾


小白戴不了~那就換人戴吧

題外話:話說之前俺得了HK FEET(請看這裡)
就在我狠毒的詛咒後.....

小黃也得到HK FEET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果農也趕快得到~~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