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年跨年要去東莞盤點
無法與我的果農過啦

因為某些原因要做早上六點的飛凌機
所以三點要起床

感謝果農兄短短的路程還來載俺
畢竟俺爸媽會擔心啦
只能說雖然我骨子是硬漢~~但外表還是個女子
大人還是會擔心我被壞人強暴去了
恩~大家要小心!!!




在香港轉機,只能說東莞真是一個遠
竟然要花3個小時坐巴士~都要吐了
而且偏僻的我都笑了(嘆)

盤點匆匆的開始啦(略)



本來大夥考慮跨年衝香港~睡賣當當
但礙於沒港幣沒規畫下
只能三人默默的回台幹宿舍(再嘆)

不過還是小小的逛了傳說中的"市區"


這裡人真的很愛按喇叭
路人很白目
音樂很吵~喇叭聲很大
吵到我都要飆髒話了
衣服也沒想像中便宜~這地方是瘋了嗎= =

不過盜版店逛的我很開懷真是高調到不行~包裝又精美
年底查帳我還要再去!!!

跨年時刻無聊的查帳員只能打牌囉

哈哈哈~就在大夥的腥羶色2009年過啦
問很大  驚很大
Very good


是的~盤點行就默默結束囉
先分享我的戰利品:

WII買四片三片不能玩~~我都要笑了
為何~~~太生氣了
巧克力一罐800多台幣~爸爸一口氣吃完ㄌ~~嗚嗚嗚嗚
題外話:
這周末把風雲II 看完ㄌ
真是爛透了~~缺

不知道要買啥~買了純愛卡通
看高一生談戀愛
牽牽小手之類的愛情故事

只能說我老了
看的我放空兼罵髒話(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