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秋前一天我與果農請了個假一早就殺去了六福村
沒辦法,我就是愛 而且非假日又不用排多~多好!! 

只是沒想到一進去買票就發現我被陰了!

網頁只寫笑傲飛鷹維修(4次維修2~我認了

結果想不到竟然海盜船也維修了

FUCK~六福村實在太不要臉了~我可以告他嗎

恩~就在我臭臉不停MM下進場了
人果然很少~員工都比人客多我想XDD

每個巨大遊樂設施入口都站著發呆的員工,看ㄉ我都不想打擾他了

繼上次與同事棉前進六福村被SEMI打開神經開關後

再貼一次之前畫的

除了大怒神那如同自殺遊戲我無法參與外

其他都有如一塊
(不過果農一直碎唸剛過颱風~那些設備安全嗎之類ㄉ~我很想殺他)

海盜船是無緣再去作最後一排~那只好殺去老油井

他是翻過去版的海盜船

這是之前拍ㄉ~人很多

~~沒人玩,員工也在發呆了,而果農也無意再拜會他

所以我就自己上去啦,看到這老油井為我而開~不禁都要驕傲了!!


不過一個人翻來翻去感覺還真是有點冷清

而且還可以看到對面的椅子掉下不知名的削削
~下來只能說...我更驕傲了!!

請叫我真男人





不過蕭掰沒有落魄的久....


就在我和果農去阿拉丁區玩那超溫和的蘇丹王大冒險

(就是室內鐵軌~很黑~然後晃來晃去沿途看兩旁很老舊恐龍,很溫和的木乃伊啊等~)

得上次與大家去~整個就在裡面狂笑~搖ㄉ很開心

恩恩~這個一樣沒人~員工發呆的更徹底了

所以就我和果農兩個人就出發了!!(可坐30個人)

恩....夭壽......不知道是人煙太稀少,音效整個很大聲,冷氣又爆冷

感覺又比平常黑(有些地方全黑不知道是在省電嗎)

我背整個都涼了

無敵緊張~感覺飄檔牆玩超久.........

上次看起來很溫和假人怎麼覺得背後都蘊藏著阿飄ㄦ

FUCK~是想嚇死我嗎

這蘇丹王大冒險他贏了~我怕你

 

請原諒我像死娘棉巴住果農


  來分享一些有ㄉ沒ㄉ:







恩~結束

=========================================================================================

話說最近公司開了很多會

然後每回撇到海外組那大眼男孩

我勒靠他用英文寫筆記耶~~還草寫(可見我撇的多仔細)

無敵佩服的!!

所以



我決定我要好好學日文

 話說英文和日文是相反的,我相信我英文爛成那樣

我一定可以在日文的世界找到一片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這一篇一樣很趕= =
 
分享一下小餐廳本周新菜

本周主題:啤酒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