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文時請先讓我懺悔先
三個星期沒更新,我面目都可憎了.....我錯了~大家~請原諒我

默默的來到2011年
跨年大家是否有衝去101看火燒大樓、還是與男女朋友纏綿悱惻
本人由於這陣子家裡基於哥哥可能會結婚的自我揣測
爸爸砸大錢請人換天花板、擦油漆
家裏呈現亂七八糟、灰塵瀰漫的囧境,而俺也想趁這次來布置一下房間
所以跨年夜沒吃晚餐就攜帶果農與我衝去IKEA....逛到它打烊




熱血沸騰~而跨年就在我努力整理房間度過了
非常的另類




回正文:
是的,突然想來分享大學的畢業旅行

雖然已過3年多,但想起還是會大笑

俺大學畢業旅行去了泰國
當年泰國真是物美價廉的好所在
也沒有熱情的紅衫軍
7
天全包好像不到5000記錯就算了
泰國行不外乎就是人妖人妖人妖
但....這不是重點!!
我要講的是導遊安排的自費活動

老實說只知道是成人秀,但還真不知道是幹嘛
總之大家團結一條心選了
一鑄擎天泰國浴
帶著期待的心進去啦


表演不長,一場20分鐘,還附可樂一瓶~揪甘心
首先是泰國浴

就是裸女洗澡給大夥看,裸女(說不定是人妖!!!)很美喔,但大多假胸部
洗完重頭戲來了,裸女開始拉男生上去...幹麻勒
  洗澡together  

班上兩位男同學被拖上去了~其中一個整個面向我棉(真的好可憐)
然後開始被脫上衣、褲子
..只剩小小的四角褲
這時進行裸女摩蹭活動





沒錯~裸女用咻咻的速度扒了同學的四角褲
雖然同學迅速的拉回褲子,但在那幾秒我想全班眼光都停留在逼逼上了 


補充:隔壁班男生被拖上去,裸女磨蹭過程竟然默默逼逼了說
又囧又被一群人嘲笑
好險XX哥沒走到這步,不然還真的要轉學了XD


看完厲害的表演,大家當然把上衝第2個棚子~上演"一柱擎天"
只能說嚇死我的老天爺 

想知道內容敬請下回揭曉...哈哈


突然想到與果農之小故事:





哈哈~2011第一篇網誌一定要持續的腥羶色

不過最近也有好好的長腦
看了一本書"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作者在美國攻讀人類學博士時,有天在家煮飯突然愛上烹飪,進而休學報名廚藝學校
書中描寫她在廚藝學校及進入五星級飯店後遇到的種種

很溫暖的故事,推薦給大家^^

書中有介紹改變美國人對於法國料理的偉大女性--茱莉亞柴爾德
出版了一本700頁的法國料理食譜

俺馬上去抓了"美味關係"
劇中介紹這位偉大豪邁的女子
很好看的溫馨小品



梅莉史翠普真的是戲精

也推薦給大家^^

最後還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賺大錢 賺大錢 賺大錢

本人期望每周畫畫一次

成為腥羶色路線的圖文作家

每天瀏覽人數1000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