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玩快打
公佈了最想改編成的遊戲TOP10
其中第四名就是電玩恐怖大作-零系列

這讓我想起之前玩了第四代:零~月蝕的假面











其實陸續老伴還是來我家打飄
但由於太過於可怕和飄太難打
所以我與老伴就心有靈犀的放棄了


ㄏㄏ~自從國中每周看飄片+飄節目
導致精神衰弱每天凌晨3點準時嚇醒
就決定遠離飄飄的世界
但因為這電玩實在太有故事性了
所以就又怕又愛的玩起來了

沒圖沒真相~請看!!

故事簡介:

「誰都不記得的事情,就算不上是存在過吧。」在日本本州以南的諸多島嶼中,有一個名為朧月島的小島,那裡的島民的著名傳統是十年一度舉行的盛大儀式——朧月神樂。十年前,島上的五名少女在舉行這一儀式時神秘失蹤,雖然後來她們都被刑警找到,但無一例外地都失去了相關的記憶。兩年之後,島上再次發生了奇怪的事件,居民開始集體失蹤,而少數被警方發現的居民也已經死亡,死時像看到什麼特別恐怖的東西一樣,雙手掩面、表情極度扭曲。警方毫無結果的調查使其成為一樁懸案,從此朧月島成為一個被荒廢的無人島。然而最近,十年前失蹤的五名少女中的兩人離奇地死亡,死時的動作和表情也和當年朧月島居民的情形非常相似。為了調查此事,餘下的三人中,意志堅定的麻生海咲在月森圓香的陪同下來到朧月島;而本作的主角水無月流歌為了找回失去的記憶,也在海咲和圓香之後踏上了朧月島的地界……

第四代封面


第一關女主角:月森 円香 這邊流行穿很少晚上闖飄屋



隨時都會有漂ㄦ出現= =


主題是個破爛的醫院,一堆該死的門!!


一開門來囉~是飄ㄦ


護士也是飄飄


而且只要故事有了變化~畫片彩色就變黑白啦


飄來囉~快拍


恩~就分享到這裡
以上是我和老伴都有玩到的~請給我棉掌聲


只能說日本倭寇實在太厲害
這畫質真的很好、故事也很棒
網路有版主以已破關還弄成影片
我已經直接當動畫看起來了
還有中文字幕咧~版主真是強
還有版主戴耳機半夜玩~可以讓我和你下跪嗎= =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借
不然也歡迎來我家玩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