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鬼遮眼的想買假髮,大爆走

馬上立即上網購買

連包北叫我三思我也聽不進去

題外話:本來想看素人戴假髮的感想~~在奇摩關鍵字打了"假髮"

結果竟然出現..............邱毅 ............. 阿)))))))))這不是我要的

只好默默的在假髮前加了可愛

有夠蠢

是的~俺買這款~很美吧



而賣家也無敵迅速的在我星期五下單~星期六就寄到我家

欣喜若狂的我馬上打開包裝紙



不愧是人類的智慧,科技的發達(好久沒講了)

 
現在假髮做的還真是好~不管是髮質和捲度~都比我頭毛好啊~~哈哈哈

當然馬上往頭上一戴前往俺老貝老目面前炫燿(老貝嘴角抽動了.....)

果農來我家吃飯也一定要戴給他看ㄉ


對~非常的喜愛

是的

快給大家看真人版

很美喔

正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麥奇上身)

 喜歡嗎



請叫他農兒XDDD

連老目都說好像女生~~很清秀~~挖哈哈哈哈))))


恩~默默的收起來ㄌ~晚上看久了還真可怕

先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