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過年,本人雖終日肉乾相伴
但也是有做些有為的事
先來分享第一則有為事蹟
就是本人買了一件水手服.....衝動指數媲美買假髮
沒錯,想說果農如此喜愛水手服,不然俺也來買一件孝敬果農好了,伶杯真是夠用心(搥胸)

所以過年前馬不停蹄上網下標一套





這是我買的,請看

HOHOHO~~有想侵犯的FU嗎



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


 沒錯,這水手服上衣竟是彈性布料,是方便穿去游泳嗎
百摺裙果然標榜適合各種尺寸,就是一片布用魔鬼沾粘住,靠夭竟然花我400塊,都要比中指
不過既買之則安之,買了當然要穿看看



只能說我大笑了,都想大喊熊出沒請小心!!


非常懷疑穿給果農看後會不會直接和我分手
因為他看到一隻熊

 好啦~時間飛逝,過年果農來我家走春!



就在伶杯一不作二不休
使出漢子的力氣~用力把水手服套在果農身上(驕傲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農不給拍照 ~還威脅要打我~很可怕!!
不過最後俺還是有穿水手服給他看唷

是的,這件水手服已淪為搞笑服
我想我這輩子註定無法靠這種戰鬥服誘惑何倫
只能說這戰鬥服還是留給
32.24.35的女孩穿憋,伶杯這種漢子還是穿漢子衣

如果哪位孩子想要試試水手服
請別客氣快告訴俺,我馬上借妳~送你也可以唷




小花絮:
過年期間老伴來我家吃飯兼打麻將,不免俗一定要穿一下水手服

恩恩~不愧是我老伴~穿起來真是美
連我都想撲倒他


註:林祖瑪這篇畫了11張圖片~快給我拍拍手~不拍手我就詛咒你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