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高業考完了~恩~安全過關
可以安心畫畫了

好的,先來畫哥哥朋友棉眾所期盼的吃鱉完結篇
哥哥已授權
雖然本人一副死三八樣,但在守秘密界應該是屬一屬二
非常的驕傲<( ̄︶ ̄)> 
所以請大家竟量把有的沒的告訴我(...........偏題)

是的,結局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不過聽說目前還是發乎情,止乎禮
你知道的~大家都老了
比較重視精神層面

是的,那就降了~end


不過話說看著哥哥與現任閃光打得火熱
就會想起我心儀但又無緣的大姐姐
唉,這種心境是非常微妙的
只能和哥哥說


也希望大姐找到Mr.Right
找到比我哥更帥更高更有錢更體貼愛他一輩子的好男人
大姐姐,fighting 

痾~我似乎感覺哥哥臉臭了
好的,回到正題

話說最近去看了真愛零距離


上演我哥故事豈能不看XDD
描寫一對情侶一個住紐約一個住舊金山的愛情故事

應該是今年目前最好看的(爆笑)愛情喜劇
(請相信我~我是電影同好會的高手)

不喜歡看愛情喜劇的男生也一定會喜歡
但真是有夠A,笑死我的老天爺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

But..........遠距的應該會邊看邊哭

是的~讓我對遠距的同胞棉致上無比的敬意(鞠躬)







電腦壞了~之前畫好的A君故事不見了 
 算了~懶得再畫~就再會了
 每台電腦都要色差~皮膚色調怪~sad

恩,這篇又非常的腥羶色~應該又會被老劉唸XD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篇一定非常健康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