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俺的喜好

就是摸 耳 朵

這是從嬰兒時代養出的好習慣
當然是從親娘、親爹、親戚下手

高中同學差不多都摸遍了
並且依耳朵好壞排了個名
非常的好

沒錯~是人間極品
                     小白~~~~~~~~~~我的二代!!
我要納喊妳)))))))))))
這耳朵是我摸了25年的人生中可算前三名

是的~現在果農也已經曜升三名之ㄧ

舉凡看電影、吃飯、散步.......
想摸就摸~非常之開懷
目前記錄是看電影摸ㄌ2個多小時
而且又不會反抗~好開心


迷錯~只要我伸出手~就馬上被ㄉㄧㄤ
屢試不爽(抽菸)

除了摸耳朵
有時自嗨了~就直接問咬了
國小睡覺摸媽媽耳朵嗨了~就咬下去了
結果睡熟的親娘竟然驚醒給我一八掌
我想媽媽應該是害羞


還有果農





是的~他怒了
而且以後只要我靠近他的耳朵
馬上被賞拐子
本來試圖以咬耳朵當作我棉情侶間的小情趣
恩..........被拒絕了

================================================

這個月的大事就是我離職了
離開勤業眾信這塊閃亮亮的招牌

過幾天就要去新公司報到
是福是禍尚未明瞭

不過馬上的壞事就是我把筆電還給公司了
所以現在畫畫要開始用家裡電腦了

恩........桌上型這台完全死去~~連動都不動
所以用哥哥送媽媽的筆電 用途:玩接龍
恩~~這台傳說中很貴
卻又熱又吵又Leg 

對~我罵髒話了
不過最近股票套牢~也沒錢買新筆電

不過

股票套牢也是種搖滾的事.....ROCK!!!!!!!!!!!!!

(學小盧)

最近實在懶的更新
距離我成為業餘圖文畫家越來越遠了
好吧~我放棄~~哈哈哈
不過還有部份人士想看~我會努力畫的(遠目)

這陣子又聽到壞男子之事跡
一定要馬上說操你媽的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