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俺同事林小姐步上俺的後塵迷上食玩
聽說是包北打開我的相簿給他看我的王巨後
這孩子一見鍾情馬上決定加入王巨的行列
介紹一下食玩~rement
就是迷你食物~很可愛





我的感染力已從勤業眾信蔓延中國信託

不過俺現在沒在玩食玩了

但林小姐每天與我討論王巨~企圖勾起我心中那把熱情的火
但心情是很複雜的
想起這前男友王巨~當初為愛癡狂~不顧爸媽反對不停灑錢養他

只是這種燃燒小朋友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直到我遇到真愛小餐廳~了解這世界也有不用犧牲小朋友就可以相愛
以每天洗錢賺取暴利~在經營三間子公司後總財產超過1000
不禁都要稱讚自己

只是平靜生活過久也會膩
加上林小姐的教唆,想回味前男友的心蠢蠢欲動
前男友現在的下場是被爸爸裝箱封死~有如潘朵拉的盒子

想當年與前男友打得火熱~沒實體男人時
爸爸說話了!!!!


對~爸爸嘴很賤~下次可以繼續分享他如何羞辱自家女兒
因為玩具買太多~用一堆大的小的盒子裝起來
而且到最後我迷上小餐廳後~玩具更是被遺落在角落
此時爸爸又說話了!!!


對~他完全用膠帶封死了

~~好想打開玩喔
!

我想這潘朵拉即將要打開了~林小姐要來挑爸爸了X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列很多腥羶色~好孩子可以滾了============================

話說與哥哥聊天~他說我最近的網誌沒很好笑
! 我說哥哥~俺只是個死阿宅
下班就是回家玩小餐廳看日劇、假日就和男人看電影、不然就是和姊妹棉賈奔
哪來這麼多好笑的梗

想爆果農的料~無奈也是死阿宅
下班回家看影集溜小黃、假日和我看電影、不然就和他愛人去看電影、交換A片
也很無趣...嗯...不過也是有梗啦~例如他與前女友棉玩很大的逼逼逼~還有玩逼逼逼......
但畫出來會被警察抓走
註:挖果農以前的逼逼逼是本人最大的成就(拍胸

對了~由於哥哥旅居米國10~妹妹要定期與哥哥阿波爹寶島大小事



最後忘了和哥哥介紹~最近很威的女優
(最近好愛說"威"這字XDD)
以下果農及成大同學誠摯推薦:

希崎ジェシカ'


麻美ゆま


大沢佑香 (晶エリー)
 

備註:我覺得我很棒
在一堆上體和下體中還可以找到如此唯美、不會被警察抓走的照片


 嗯~話說哥哥的逼逼逼也很精采~有空再爆好了~

反正哥哥女友看不懂中文~所以我寫啥畫啥都沒關係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備註:fuck 的這篇我竟然從下午3點畫到9點~失敗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