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農兒的假髮照獲得廣大的迴響,本人也與有榮焉(鞠躬)

不過假髮是俺買的~當然也要戴一下拉



有沒有很正(請說有,畢竟我都花錢了~謝謝)

本人覺得不錯~打算把頭毛留成那樣~不過應該要留兩年吧(遠目)

不過在家裡拍一拍就算了~本人目前還沒種戴出門

實在太ㄎㄟ 掰~不太適合我硬漢本質 

而且說不定會發生"邱議事件"



是的,美麗假髮的背後是顆戴髮套的頭
(我都稱它韓國古代人 )

還有~戴假髮前要先戴髮網,再把整頂假髮往頭上套

差不多戴個5分鐘後~頭皮開始發熱
接下來有如萬馬奔騰.滔滔江水.驚濤駭浪的螞蟻大軍爬到我頭毛
~~
只能說好癢阿.....嗚嗚嗚....阿目

頓時佩服起少女時代~還戴假髮跳舞~太了不得阿

來~大家一起唱少女時代的新歌"HOOT"
另類洗腦歌~只要大韓民族唱了才了得~蔡依林唱可能會砸雞蛋

'咻咻咻咻咻咻咻~~呼呼呼呼呼呼呼

===================================================================

話說收到一封人力資源部門寄給單身女性同仁的信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麥奇上身
看~我棉公司的人力資源部是不是很優秀

以前事務所聯誼會都麻是老人會~~這個專為年輕單身女子設計

還是一家上市公司~今年前三季還獲利捏~~是不是很有心XDDD

    

  

===================================================================

再分享一則小八卦

聽說我的遠房親戚在鬧家庭革命

上演外遇人生

主角是名28歲結婚1年多的好青年

沒錯~在大家28歲還在玩劈腿的時候,好青年已經玩外遇了  
完全走在時代的尖端
青年爸震怒之下揚言要與好青年斷絕父子關係

(好青年家境富裕,在我聽來就是沒財產了...噓...不要說出去!)
是的

好青年到底要選擇元配財產還是狐狸精呢(本人深深認為狐狸精是種稱讚)

好青年,拿出你的魄力,與你愛人遠走高飛吧!

           當個真男人!!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麥奇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