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目前進入新公司一個星期了

對~每天上演著恩愛戲碼
而且目前耳朵供給量大減
所以包北一個人要承受我巨大的需求(好A)

不過目前俺還在適應中

因為

夭壽喔~~怎麼那麼安靜阿
連打鍵盤聲都變的夭壽的大
雖然有專屬座位~但無法聊天阿



話說勤業那只有經理後才有固定位
所以對於下面死上班的我棉

沒錯~~不能聊天~~我不習慣阿))))


現在我又變成小朋友了
對於業界那傳說中主管會飆員工的習慣
啊~~~~~~~~我非常害怕遇到

話說進勤業時~非常好運的在一群善良主管下成長
這三年完全沒被罵過




好啦~我會盡量憋尿
目前還在適用期~三個月內要考上高業(我本來以為是個人名)

大家都說很簡單~為何我覺得很難

笑了

題外話: 很好~目前目標一個星期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