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給有在觀賞何小姐圖文的人
是的,最近俺荒廢了
自從俺接管果農的小餐廳又自己開了一間子公司後
現在總共有4個FB帳號要照顧

以下是俺包北網誌寫的﹕
 
恭喜何見小姐餐飲事業有成
Doris Ho--Joyce Chien --Jane Ho-- Ryan Yu...
每晚當我在FB上流連突然看到自己送給這幾位食物而愣一下之時,
或是當看到牆上和動態也都是這幾個人在小餐廳裡熱絡交易的訊息時,
又或是當我人明明在周杰倫演唱會上..但卻被問說怎麼會在FB上....?時
就連聰明反應之快(XD)如我,腦袋也總要停格一瞬,
才會想到有位穿著吊嘎充滿江湖味的幕後主使者..
此時此刻正在板橋江子翠家中盤腿操控這一切的畫面= =
果真在兢兢業業並妥善運用多層境外公司進行一些關係人(假?)交易之下,
以物易物..業績蒸蒸日上...事業日漸壯大..
吊嘎一姐何見儼然成為餐飲界的小富婆
眾人:Bravo! 啪啪啪啪~~!!!(擊掌)


謹以此誌獻給何見小姐

…。…。…。…。…。…。…。 …。…。…。…。…。…。…。…。…。…。…。
竟然包北都提到吊嘎及江湖味了
那一定要來放一下銅鑼彎扛罷子


沒錯~最近我的宏願是把小餐廳裡所有菜單升級到金牌
這是需要龐大的資金和眾多的子公司才能達成的目標
非常的辛苦<( ̄︶ ̄)>

而且話說俺公司適用期3個月要到了
夭壽的高級業務員證get期限也即將逼近

本人因進事務所後智力~聽力~記憶力已嚴重退化
儼然變成魚腦ㄌ

唸了又忘~忘了又唸~又不認真唸

夭壽死無人

基於上述兩件大事
+
上班現在要唸書不能畫圖文草稿

圖文志就暫時公休囉

我想9月中就可以final

到時俺積欠的"哥哥吃鱉完結篇" "A君告白了" "包北之戀愛故事"
 
俺都會一一補上的

請大家就最近不用在踏到我的網誌了

♫ 不過最近我迷上一個板主 ♫   
就醬的營養午餐
http://www.jojam.tw/blog

他是女的~卻不停的拎北(是我的味)
真是笑死我的老天爺

你看~他作的土司都跟一般人不同~




還有還有
雖然看"食尚玩家"資歷以頗久
但最近深深覺得浩子很帥
怎麼看怎麼帥
很想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