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大夥最關注的莫過是日本地震了
地震、海嘯、大火、核能危機....
新聞還說這是複合式災難....是餐廳嗎...詭異的比喻

不過話說太平洋地震帶不太平靜
我棉的鄰居紛紛中標,不免想到咱棉寶島是不是晚節也要不保了
非常可怕


因此我也決定來弄一個急救包



網路說要準備如下:
・現金・ 身分証明 ・印章 ・飲料水(一人一日3L) ・食物 (罐頭、乾糧等) ・手機及充電器 ・面紙
・毛巾(約5條)・手電筒・廣播・雨具・暖暖包等防寒用具・手套・口罩 ・垃圾袋 ・保鮮膜・橡皮圈
・家人的照片(離散時可確認用)・哨子(生存率會增加很多)・眼鏡   ・固定使用的藥物
・報紙・生理用品 ・音樂播放器  ・布紋膠帶 ・抱枕 (可以保護頭)   ・開灌器或小刀

沒錯~我逕自加了媽媽的珠寶
逃難可以變現,我認為很重要
但要怎嚜把珠寶偷出來,我還在思考當中

這兩年災難頻傳,不免讓我覺得2012末日說似乎有點真實
俺每天下班回家路上都會經過一家算命攤
真的很想去問他2012世界會不會毀滅
但由於本人怕被ㄘㄟ,一直不敢恣意嘗試

哪位下次要去算命時,記得順便問一下
請再告訴我
謝謝
 

不過前幾天聽到來自X哥對於2012的感想
聽的我慧心一笑,決定拿出來分享一下
這人正在米國專攻碩士,每日苦讀書本至凌晨1.2點
將於2012畢業,若一畢業就世界末日,他會難過他人生是何苦......

哈哈哈哈哈~~我笑了~抱歉

(本
來想畫X哥拿畢業證書時海嘯來臨.....但正值日本地震畫這個似乎不妥...就用說的吧..哈哈)

最後來為日本集氣吧!!
希望失蹤的人最後都可以找到
核電廠從此風平浪靜
不要再地震啦...no more 地震!!

還有臺灣媒體描述傷亡人數時不要再用"上看"這兩字了,你以為是股票嗎!!
那要不要乾脆寫
衝破XXXX大關..沒水準的



是的,天佑日本,加油!!

共鳴吧....everybody!!




在這和哥哥解釋一下,KERORO是一部動畫
內容是5隻青蛙入侵地球之冒險故事,共鳴代表集氣之意



(這張好可愛~我喜番)

這篇好沉重...不太適合我的風格
下一篇一定要充滿逼逼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