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的畫畫,再度面目可憎



不過一定要分享一下最近讓我嗨翻天的書

宅女小紅的胯下日記

讓我看到捷運到站忘記下車,笑到路人偷看我

(內有低級文,好孩子可以滾了)


一開始是先看起網誌,當這位小姐頗析兩性關係之心開腿也開   這裡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4629275.html

以及卡通喬琪姑娘其實和哥哥在牢裡行周公之禮   這裡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1217107.html

HOHOHO~
豈不是我的菜
虧我還想走腥羶色路線,整個就是關刀面前耍大刀了,汗顏
!!
 
所以一知道有書當然要馬不停蹄去借書來看看,哈~果然精采,笑的我花枝亂竄
來分享書裡的一篇深得我心的文章
(因為小紅這篇沒放在網誌上,俺還用打的,可見我多想分享)

情人節呷賽

「今天聽到對面的會小姐咬耳朵,才知道他也和我一樣在差不多的時間失戀了,難怪最近燙了頭毛戴隱形眼鏡還愛穿短裙整個人風騷了起來。聽說他前男友寫信想挽回,他豪氣的縮那五佳尼吼康ㄟ歹擠,然後喜孜孜的說他最近桃花不知有多旺。馬的,我看他擺明在跟我下戰帖!我不呷意輸的感節,哼,有種下星期來比,老娘要發功惹!」以上是我剛失戀時寫的日記,原來可愛的會小姐曾經是我的假想敵

前幾天情人節,一早我又聽見他在跟人咬耳朵,大意是她男友想過情人節,可他覺得哪都人擠人吃飯又貴算了吧,算了吧,干,我如果頭不往後仰著眼淚一定會流下乃,在下就是傳說中的敗犬敗犬呀! 說到情人節,我覺得這個節日非常肉慾,應該要立法禁止情人過節,不然一陣中出過後,隔年的五六月份會生出一堆小孩,經濟不景氣怎麼養的起啊!(對不起我失態惹…) MOTEL外大排長龍,空氣中充滿濃濃的性交氛圍,平均三對情侶就有一對女生捧著一大束花,搭配著他們笑淫淫的表情。馬的真是越想越孫氣,伶北要去把他們殺光!( 對不起我又失態惹…) 

之前聽朋友說過,汐止的薇星
MOTEL人多到要抽號碼排,牆上有像銀行那種叫號的機器,情侶們坐在交誼廳,叫到自己後就手拉手進去那個,真是太敗德了啊(怒火中燒捏碎手中的玻璃杯) 情人節當天不意外的公司人比較少,還有人上班到四五點就請假走人,趕時間去交配吧。看來除了老娘大家都很有搞頭,去去去,大家都去性交去性交好了啊,我呸!

(EN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說說,是不是笑死老天爺 (come on everybody!!)
雖然言語中帶點憤世忌俗,但是不是很棒

不過情倫節當天,俺看到情侶群,不免也都覺得他棉等會要去
open room心中默默暗自竊笑
為避免也被路人誤解,俺與果農約好下班後就速速肥家各自玩




恩~對不起~俺腦有問題

所以請大家來一起支持小紅ㄦ



來個小
備註:
小紅有徵詢情人節之悲傷小故事,我又看笑到岔氣,速速與果農分享
! 果然獲得滿堂彩

1.銀仙人-情人節當天訂好餐廳訂好旅館大把銀子全花下去才發現女友當天月經,這樣慘不慘?

2.台客-在情人節當夜打電話給外地求學的女友,她接電話呼吸聲很短促又急著掛,
我擔心是不是感冒聲音怪怪的隔天還寄圍巾給她,後來才知她劈腿,那天在跟別人約會

3.
老張-我沒跟情人過過情人節啊,所以沒有悲慘的故事(註:此人年紀三十有五,我要噴淚惹)


因為第一點太有畫面~我決定畫出來



好啦~雖然沒啥關係~但覺得有趣也來貼一下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