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俺生日



感謝各方好友的祝賀

還有好友棉及果農灑錢讓本人龍心大大悅


~~~太開心來跳一下舞~~~

回顧過去一年 
最厲害的換公司~體驗傳說中的業界和目睹人性的黑暗


還有終於花了一年和小朋友棉終於把爛臉治好

是奇蹟magic


今年有個了不起的願望

爸爸快把原本要給我出國唸研究所的錢吐出來
我要開一家漫畫店,然後聘用童顏巨乳高中生幫我顧店
消費族群鎖定老阿伯和宅男們 
加入特殊會員可以提供抓A片服務(畢竟果農那麼會抓)
是的~我都規劃好了
希望爸爸可以幫我實現生日願望

嗯嗯~希望俺身邊的輪在未來一年可以
縱橫股市
事務所的加班費領到吐
得蕁麻疹的趕快好
        回鍋學校的馬上找到心愛耶
情傷男子別再掙扎快與我朋友交往
懷孕的生出童顏巨乳
種田的幸福快樂
我做媒得改快公開
腰痛的趕快康復嫁給博士
在台北看房趕快看娶老師回家
減肥的肚子都不會餓
女友不想結婚的改變心意
生兒子的兒子長的像金城武
以上
~請對號入座~
謝謝
 
不確定的請問我


最後再感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