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兩百年沒更新了

沒辦法~忙季嘛~~髒話都來不及罵了(抽煙)
先來說一下近況



下班回家後
(因為事務所死沒良心鎖facebook,只好回家玩!!!)


除了上班罵髒話
反正忙季就是那樣,不說了~老梗
But

小餐廳真的是我的生命來源
沒有他我的生命真的會枯萎






看~我多努力蓋我的小餐廳
他越來越美輪美奐了
很好~現在我有120萬
果農那有300萬
等淡季~~我要疊成樓中樓


===========================================================================

這星期的發燒電影"剛問2

大家都熱血沸騰了

其中葉問2我可是等到握拳
可以訂票就馬上命令果農去搶位子
實在是喜愛了!!
本來還擔心大家只注意穿鋼鐵的男子
沒想到.........


金的很誇張
才剛來買票是要看明天的摸= =
話說果農本來興致缺缺
想看穿鋼鐵的男子
俺就怕第二集若遜掉應該會被ㄉㄧㄤ
不過...................

葉問2實在太棒ㄌ
甄子丹萬歲!!
洪金寶都要六十了還如此矯健
偉大的武術指導阿!!

導演
快接受我一拜(跪)


對~俺看到飆淚了
嗚嗚嗚
不能抱雷
總之~~好好看喔~~嗚嗚嗚嗚
鄉民也一致推薦
請大家一定要走進電影院

"為生活我可以忍,為中國武術我絕對不忍"



葉問~~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