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來分享小故事一則
話說昨晚與果農相約U2看"吸血鬼了沒"
結果發生一件蠢事

(內有低級文,好孩子可以滾了)







And then







是的,蠢到我自已都笑翻天了
無法置信阿

不過沒圖沒真相,請看


是不是,大家應該都和我看成一樣了吧
事吧事吧

恩~本周畫畫梗就降了


再來分享一下"吸血鬼了沒" 感想


請讓我說導演很用心
選角部分100分
尤其是女主角~實在太有演技了
模仿度100分
看得我笑到槌打果農
雖然看到後面我有點放空了
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種無腦片
深深覺得比木瓜之城好看多了

想放空亂看片子的請務必來看一下
但請不要抱有太高期望,請用平常心來捏
還有記得要看一下木瓜第一二集再來
比較有FU....XDD


小花絮:
就再畫這篇時,意外看到赤壁第一集又播了
不免又看起來

果然
志玲姐姐的部分還是又讓我嗨了




對,就像PTT的鄉民棉
對志玲姐姐呼喊萌萌很有感觸
一定要一起喊

"快起來,萌萌"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