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過年是天堂~Heaven

除了躺著吃  坐著吃   還是有做些正經事搭
而且話說哥哥回來
害羞ㄌ



對~我愛慕的哥哥沒事就是愛給我拐子和踹我
不過我知道這就是愛XDDD




去了媽媽的娘家--南投
三年沒去了~想不到現在的南投..................



沒錯!!!
會計師、律師、醫師個屁
田僑仔才是王道XDDD
若想當年我老母沒上台北打拚
以我老母的美色~一定是嫁給田僑仔的
我就是田僑仔之女拉(職業:賣鳳梨)
太可惜ㄌ!!!

然後一定要打麻將搭
先來個幼兒班~家人一起打
雖幼兒~一底也100元,一台30元
俺今天贏了1000~~我的時代來ㄌ!!!

隔天
爸爸為我找來大師級
對~非常可怕
最後我只輸400~整個覺得我命大!!
再次證明~~我的時代來了

和果農衝淡水、淺水灣






是的~過年就在被下一站幸福陰了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