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前面幾篇畢業旅行時
不免讓我回想起本班那群男子還真是妙

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沒錯
~為了膜獸他棉廢寢忘食、翹課、被當
重點還不交女友!!

(但應該還是看A片的,畢竟理查兄會分享誰又G奶了)



 
(哈哈~我沒問題~他自己講的!!)

來分享其中兩件膜獸奇人異事好了

奇事一:
話說班上一位叫阿經的同學
長的凶狠且熱愛膜獸
我與他同窗四年講過的話應該不到
20句,是一個令我很好奇的男子!!
聽說在大三還是大四玩膜獸都不睡覺的阿經同學
某一天應該是神的旨意,
頓時悟出一個道理!!

~然後他迅速的把膜獸帳號拍賣掉,還賣了幾千元
有夠威!!
不過聽說過一陣子他又練了另一個帳號


奇事二:
話說理查兄大學畢業後依舊深愛膜獸
過著白天上班,晚上膜獸到天亮的日子





沒錯....

理查兄昏倒了!!
理查兄昏倒了!!
理查兄昏倒了!!

理查兄昏倒了!!



我心中鐵掙掙的漢子、每秒幾十萬上下的膜獸聯盟會長竟然昏倒在家
還被爸爸拯救,威到不行


這群人還有一項威風事蹟
就在美國影集
越獄”紅到半邊天時↓↓↓




熱血沸騰的他們作了一件事....



對...他棉去悌頭毛了
真是笑死我的老天爺,還以為哪來的流氓
且搭配台式穿著後,就是氣勢逼人
 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著一種他們不會來我網誌~所以連外號都是來真的


不過俺是真心佩服本班這群男子的
比起有些男同學頂著高學歷以及拎杯老子有錢的心態
然後泡夜店玩一夜情、劈腿等小遊戲
俺還是比較中意本班玩膜獸罵髒話看
A片的一群流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話說果農最近開始電動on line
他玩的叫"星海爭霸"
(因為不是膜獸,還被我羞辱一番...很可憐)

沒錯,我無法融入這遊戲
就看他一直採礦和蓋研究室...蠢了
之前老伴玩太空戰士我還覺得比較威!!

ㄏㄏ~我棉約會去網咖了
吼~這個地方怎嚜那麼棒
3小時100多塊~可以打電動,又有飲料喝
以後約會都去那了




延伸閱讀
畢業旅行(上) 畢業旅行(下)

還有最近看到笑死我肚皮:黃鐙輝控訴老婆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5qFFthBo6A&feature=aso


打電動的應該會跟著落淚XDD



不過啥東西是"副本" "神裝"呀~真是謎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見見的圖文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